人偶之心番外——Ⅳ

本篇完结啦

中间有一部分emmmm。。。没发

自己的存档一时半会也找不到

所以就清水了。。

人偶之心就算是完结了,后续会在这个合集继续更新一些短篇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啦

下面开始



Ⅳ.Fate

转眼间,4年过去……

遥满两人上了同一所大学,虽然专业不同,但是有些课还是在一起上的,在两人成人礼的那一天,她们告诉了父母她们的关系。

“爸爸妈妈,四年前,你们问我有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罗曼蒂克,现在我想告诉你们……”遥深吸一口气,“我找到了,就是满……”

遥牵着满的手,手心在冒汗,闭上眼,准备迎接父母的任何话语。

“啊拉,阿遥现在才承认,我和枫早就发现了。”绫音笑着说。

遥满异常惊讶,睁开眼,看着绫音。

随即绫音的表情变得略为严肃,“阿遥,你知道的……世界还没有宽容到这种程度……不过,若是你能幸福的话,我和枫都不会反对的。”

“阿遥,你们一定要幸福,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和绫音帮忙。”枫说,“你们都长大了,不再是小孩子了,以后两人生活在一起一定要记住:相信彼此,真诚地对待对方。”

“谢谢爸爸妈妈。”遥满两人十分激动,“我们一定会听你们的……”

“你们不住同一个房间吗?”绫音微笑着说。

“妈妈!”遥孩子气地对绫音说,而满则害羞地低下了头,脸上通红。

“好了好了,别逗两个孩子了……”枫来打圆场。

很快,春天如期而至,春假的一天晚上,遥在房间里弹钢琴,满则去浴室洗澡。

【说起来,我和满在一起已经四年了,时间过得真快呢……】遥边弹钢琴边想。

“是《月光》,对不对?”甜美的声音从身后响起。

“是的哟,很应景,不是吗?”遥没有停止弹奏,抬头看了看窗外的弯月,“月光很柔和,不是吗?”

“那是因为演奏的人就是这样,温柔善良。”满坐到遥旁边,头靠在遥的肩上,说。

遥停止演奏,搂住满,轻声说,“满,如果我是风,你是海洋,你愿意接纳我吗?”

“遙,我的这片海洋只为你而存在。”满说。


房间里耳语轻微的声音,柔情蜜意的情调,月光越来越柔和,床上的遥和满说着只有彼此能听见的低语,很久很久。

“遥,我们,睡觉吧?”满温柔的问。

“好,我们睡觉。”遥温柔的答。

“晚安。”同时响起的两个声音,伴随着两声轻笑,房间恢复寂静。

遥抱着满,安然的入睡。

明天,会是新的开始……

遥曾想 ,如果这世上真有转生的话,那么萤会再次转生到这个美丽的星球,在未来的某一天,自己会与萤再次相见,希望她也能幸福,无论是在天国,还是在这个星球。

遥和满的幸福会随着明天的到来开始,也会随着每天的到来都是一个新的开始………

人没有心便是人偶,人偶有心就是完整的人。

世间有多少没有心的人,就有多少没有心的人偶。

我记得有人说,世界上只有1%的人才能获得幸福。

我不这么认为,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对幸福的定义,也就会有不同的幸福。

所以,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得到幸福。


**End**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风慕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