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遥满]相遇*回忆*追寻

 这篇也是在论坛发过的,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了

现在一直在构思新文,但无奈灵感不够

这篇有前世的内容描写

小学生文笔了,属于是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场景 就是遇见你

在人海茫茫中静静凝望着你 陌生又熟悉”

赛车场的轰鸣,炎热的天气,坐在观众席上的我擦了擦额上的汗,今天是受大人的安排才来看的比赛,昨晚又有怪物出现,我的搭档还没有出现,再这样下去,我一个人根本不可能打败所有怪物,更谈不上完成“把世界从沉默中拯救出来”这个使命。

毁灭的梦越来越清晰,在这间隙,前世的点滴也在渐渐涌出。【“她”是否也会转生在这个星球上?】我思考着。很想见到“她”,这个想法越来越强烈。

“累了吧?”父亲问我,“比赛已经结束了,我们回家吧,满。”

我点点头,站起身,走到出口,我只知道这场比赛的冠军是一个天才赛车手,叫“Haruka Tenoh”,不知道该翻译成什么呢?不经意之间,我看到了被人团团围住的冠军,一种熟悉的感觉油然而生,金色的短发在阳光中闪耀,高挑的身材,可以隐约看出“他”笑了一下。我感觉到有一阵轻风抚过我的脸庞,那个触感就如同“她”的指尖一样。

“他”向出口走来,周围依旧还是有很多人,在经过我的身旁时,我感受到了那个独一无二的波动,我回头看了“他”一下,“他”似乎也感受到了什么,回过头。我们的目光相遇,我看到了那对曾经溢满了温柔的双眸。

没错的,“他”就是“她”,是我一直寻找的人。

“Uranus……”我轻声喃喃。


“尽管呼吸着同一天空的气息 却无法拥抱到你

如果转换了时空身份和姓名 但愿认得你眼睛

千年之后的你会在哪里 身边有怎样风景

我们的故事并不算美丽 却如此难以忘记”

在遥远的太古时期,我被选为银千年的战士,驻守在太阳系的外部,每天在自己的母星上,时刻警惕着任何会带来危险的事物。

战士相爱是不被允许的,更何况是战士之间的爱情……

幼时的我是在银千年训练的,那个充满温暖的气息的国度,是以后我拼尽生命也要保护的地方,这是我的一生使命。在那里,我遇见了同为战士的“Uranus”。

一起训练,一起战斗,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,在外人看来,我们是最默契的组合;在战士们看来,我们是最为信任的伙伴。世间有很多的事情难以掌控,比如说,“爱”。这个感情在我们之间悄然生长,随着年龄的长大,这种感情愈加强烈,或许是我的单相思吧……Uranus使命感很强,她一定不会考虑这种儿女私情的事情吧……

小公主活泼可爱,天真单纯,Uranus尤为在乎这个小公主,不让她遇到任何危险,每当看到小公主害羞的对Uranus微笑时,那脸上的红晕刺着我的眼睛,心在痛……

“明天就要离开这了,莫名地有些舍不得呢。”夜晚,我和Uranus在白蔷薇花丛中聊天,Uranus看着星空说。

“小公主很可爱,我也舍不得。”我强笑着说,我以为她在舍不得小公主。

“你最了解我的,Neptune,怎么会不知道我在舍不得离开谁。”Uranus看着我,微笑着说。

“不是小公主吗?”我有些疑惑,对上那对双眸,却彻底沦陷。她的眼中的温柔是我从没见过的,即使是在小公主面前,也没有现在这般表情。

“Neptune,我舍不得你,我不想离开你。”她抱住了我。

“不可以,我们可是战士啊……”理智上,我想挣脱开她,无奈她抱得更紧。

“可是我们也是人不是吗?听我说,Neptune。”她抬起我的下巴,“你流泪了……”

我慌忙低下头,想掩饰流泪,但Uranus却捧起我的脸,轻柔地吻去眼泪……

“我爱你,Neptune。”她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。

“Uranus!”我扑进她的怀里,大哭“我也爱你啊!可是每次你都在温柔地陪伴着小公主!”

“这是我们的宿命啊……Neptune,”她无奈地说,“但是,我爱的是你,Neptune。”

她轻轻地吻上我,在星辰璀璨的夜里,我们在白蔷薇的见证下,我们缔结了永恒的誓言。

女王的力量之大,发现了我们之间的感情。第二天,在送行时,使用力量,让我与Uranus再也不能相见……

“这样的女王,是不会得民心的,银千年的统治不会长久的。我们外部四战士,不会再向您宣誓忠诚……但是,为表示您对我们的悉心抚养的感谢,我们会击退来自外界的敌人……”临行前,Uranus轻蔑地说,Saturn和Pluto也同意Uranus的说法。

后来,Uranus的话成真,银千年被来自地球的敌人毁灭。三个魔具发生共鸣,召出Saturn,我也得以见到了Uranus,她没有变。

“来世再见了……”我们还没来得及寒暄,Saturn就挥下了沉默之镰,我们的身体在变得透明,我们盯着彼此,想努力记下对方的容颜……

“我爱你……”这是我在消失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……

希望来世,我能再次看到那对溢满温柔的双眸,我一定会找到你的,Uranus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倒吸一口气,从睡梦中惊醒,前世的梦,从来没有那么清晰地呈现在我的脑海里。

“我想起来了,我们的过去……”我笑着说,“我找到你了,Uranus……我会马上来见你的。”我下床,拉开窗帘。

今天,又是新的一天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风慕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