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遥满]Limit?

这个故事是人偶之心相关的,背景是满没有遇到遥之前的一些事。

写得很短,很细碎。



Limit

初春,微凉。

在某一年的初春,我来到这山中。我不记得我从哪里来的,只是记得,那个地方冬天很温暖,夏天很凉爽,一片湛蓝的世界。

我听人们说,那个地方叫“海洋”。、

人们又说,我是海之女神带来的“人偶”,他们称我为“海之公主”。

其实,我有一个名字,叫做“猜”。

“Limit”这是我来这里时,占卜所得的一个词。


Freedom

风,轻吹过。

夜,一弯弦月高挂,窗边的樱花风铃折射出银白月光,风铃随风轻轻吟唱。

一声婴儿的啼哭声打破了夜晚的静谧。

那女婴有着浅金色的头发,湛蓝色的眸子。

那女婴的父母微笑着看着孩子。风从窗外钻进屋中。风撩起孩子的头发。孩子笑了,挂着晶莹的眼泪的脸上有着满满的幸福。

“孩子似乎很喜欢风。”父亲说。

“今后应该是喜爱风的自由吧。”母亲说。

“那就叫‘遥(はるか)’吧,意为‘Freedom(自由)’。”父亲说。

风,还在吹。一家三口的脸上洋溢着美好。



Silence

初冬,才感觉到寒冷,便有星星点点的飘雪洋洋洒洒地来到这大地。不一会儿,山中的一切便着了一件薄薄的白衣。

雪夜,一切都静静的,唯有清冷的月光映出了雪中的足迹。

莹白的月光柔柔地倾泻而下,流淌在小提琴上,轻轻移动琴弓,一阵悦耳的旋律从缝隙之间溢出。

轻柔的音符在如水的月色中徜徉,在山谷中空灵地流转,无暇的飞雪也随着音符飘舞、旋转、落地。

这首原本属于海洋的小夜曲,在这飞雪的山谷中的月夜里,似乎变了一些。可是,再怎么变,不变的是孤独。

我喜欢这静谧,但是静谧之中的孤独却令我无法承受。

究竟,什么时候,什么人,才能结束这无尽的孤独?

“Michiru”.遥给我的名字,包含了太多情感。

“你的存在,‘充满(Michiru)’了我的心。”遥当时那温暖的笑是一束光,照亮了我的世界。

你知道吗,遥。你的到来,也充满了我的命运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风慕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