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遥满]异爱

灵感来源是暮光之城,罗莎莉如果有的选择的话,一定不想成为没有灵魂之物吧。

咳,又刀了遥满,大家不要打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个潮湿的夏日午后,阳光渐渐穿过乌云,照到躺在院子长椅上的遥。他劫后余生,可惜家人却都不在了。

他是一个吸血鬼,残忍而又高贵,有着绝美的容颜,如风的速度,此时阳光照在他身上,肌肤仿佛都是透明的一般。他拿着一个银十字架,微微一笑,准备用它来结束自己漫无尽头的生命,可是……却遇到了她。

海王满,一个清纯高雅的女孩儿,她的出现给了遥继续活下去的理由。

他们的相遇很简单,一个迷路的女孩儿在向一个准备结束自己生命的吸血鬼问路,遥绝美的容貌让满有些恍神,然后理所当然的,两人坠入爱河。

在告白的那一天,遥告诉了满他是吸血鬼的真相。满立刻像受惊的小鹿一般,逃离了遥的身边,唯有周围那淡淡的满的体香证明着满曾经在这里。

果然……

遥苦笑了一下,自己还是留不住那一片温暖。

天又阴了下来,豆大的雨点打在遥的身上,遥仰起头,试图用雨水让自己变得麻木。

不知过了多久,突然遥又嗅到了熟悉的味道,满打着伞,温柔地用手帕擦去遥脸上的雨水,“对不起,刚刚我离开了你,不要担心,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。”满单手抚过遥的面庞,那冰凉的温度也没有使满的手退缩。

遥内心一暖,他相信满,所以不再问刚刚满离开的原因了,只是静静地享受着满手心的温暖。

“把我变成吸血鬼吧。”满温柔地说。

遥摇了摇头,“我不希望你体验那种处在黑暗中的痛苦,不希望你失去……这只属于人类的温暖”遥低头轻吻了一下满的手背,“我会陪着你……直到你人生的尽头。”

“可是遥,你明明……有着永恒的生命,不必为了我而放弃的。”

“没有你,这永恒的生命又有什么意义?”遥坚定地说。

两人在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住了下来,直到满的生命尽头……

遥将满葬在一个全是花的山谷中,自己则拿出那时与满相遇时拿着的银十字架,微笑着让自己的心脏与十字架融合,在化作飞灰的瞬间,再次抚摸了一下满的墓碑。

满,我们来生再见……

愿那时我们都是人类,可以毫无障碍地相爱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风慕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